埃德加·希尔拉特

wb/afd:风的专属裁缝

【喻黄】黄少天:我和喻文州真的不是一对儿

  1

  全世界的人都以为黄少天和喻文州是一对。

  嘿,巧了,他们还真就不是。

  

  2

  过年放假一上来,黄少天死气沉沉。

  “我妈让邻居阿伯给我介绍女朋友,本来答应的好好的,结果阿伯孙女下来,指着我就说你不是同性恋吗你不是和喻文州是一对吗难道是你要出轨了吗不行啊爷爷你不能给他介绍!你知道我妈听到她儿子是同性恋的那一刻是什么表情吗。我觉得我离死不远了。”

  喻文州躺在黄少天床上打单机小游戏,笑得眼泪水都快出来。

  黄少天暴怒:“不许笑!你个罪魁祸首嘤嘤嘤!”

  

  3

  喻文州是个同,暗恋同班的男生好几年了。这个圈子里的都晓得。

  同学聚会回来第二天,一帮人兴致勃勃地问怎么样了,喻文州双手做了个“叉”的样子。

  “我擦,”黄少天第一个不平,“不科学啊老喻人这么好长得帅有气质年收入高家境也好还是本地人,我想不通啊他拒绝什么。你确定不是你会错了意?兴许人家只是害羞或者明示你追他而你会错了意呢……”

  喻文州:“我确认他是不想跟我在一起,你们猜猜理由是什么。”

  “什么?”

  喻文州笑得生无可恋:“他是喻黄cp粉,说是死也不要和正主谈恋爱。”

  众人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4

  黄少天:“我操,为什么又默认我是下面那个!”

  

  5

  仔细算一算,黄少天和喻文州认识了……不知道多少年了。

  什么患难之交布衣之交君子之交balabala都能沾上点边,两个人勾肩搭背还给对方装对象玩儿。

  喻文州走在路上常常被小姑娘搭讪,妹子面红耳赤羞答答地问:“您,您好……可以给我微信号吗?”

  喻文州微笑,抓着黄少天的手晃了一下:“不好意思啊,我是……弯的。”

  妹子感谢连连:“祝你们幸福!”

  黄少天把草莓味的棒棒糖咬碎,完全不在状态,说:“啊?那妹子挺好看的啊。”

  喻文州拉着他走了:“我不太喜欢那款……吊着姑娘不好。”

  

  6

  黄少天仔细一想:“我被认成基佬不还是你的锅!”

  要问喻文州本人,对黄少天是真的没那层的意思。换句话说,他俩认识这么久,睡过一张床盖过一条被子喝醉酒还包一块儿睡过,要发生什么早发生了。

  

  7

  黄少天被喻文州抱回酒店,龇牙咧嘴神志不清。

  喻文州脱了西装外套,一只膝盖压在床上。黄少天一惊,大喊一句:“我操,你你你干嘛!”

  喻文州在他旁边躺下来,“我又不会趁你喝醉就对你酱酱酿酿干点不可描述的事情……少天,过去点,我躺会儿。”

  两个醉鬼躺一张床上睡了一晚上,一点点粉丝期待的不可描述都没有发生。

  

  8

  黄少天转发了一条微博,说想要市面上所有的《哈利·波特》实体书。

  他连带着乔迁之喜和生日一起办了,轮到送礼物的时候,喻文州直接让搬家公司扛着书架进来。黄少天吓得腿一软,简直快要抱着喻文州亲:“还真别说……我觉得老喻有点儿霸道总裁。”

  “毕竟是我最重要的副队生日。”喻文州说。

  

  9

  又是一年只剩下正副队的春节假期。

  黄少天先跟喻文州吃了顿火锅,打算让他顺便开车送自己回家。广州的冬天不算太冷,他俩走出门,喻文州给他理了理围巾。

  黄少天下车前说:“新年快乐。走了。”

  喻文州让他等一下。

  “都到家了,不带我见见你父母?”

  “咱们……在一起试试?”

  

  10

  黄少天腰一软,头脑发热,说:“好!”

  

  11

  喻文州宣布和黄少天在一起时,全世界都波澜不惊。

  叶修说:“文州,你现在才想起来秀恩爱是不是有点儿晚。”

  

  12

  全世界都以为黄少天和喻文州是一对。

  巧了,他们还真是。

        -END

一个沙雕小脑洞。

评论(8)

热度(6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